— 君がいない世界 —

昭清

28岁/男/172cm

生日是7月18日,巨蟹座A型血

测试机结果:[昭清は保守派/異能者/髪:白/目:水色/影と冷気を操る異能/力を過信しすぎている]

*外形设定完全不一样_(:3) ∠)_

嘀咕→

 @東京異端審問   麻煩了⋯!!


_________________

能否接受角色死亡?

A:不接受

能否接受角色受傷?

A:轻伤随意,太痛的(。)请和荔枝人商量……


●外形

发色&瞳色均为浅褐(偏粉色),左眼下有泪痣。身材普通偏瘦,通常打  扮是黑/米白色毛衣+宽松外套+黑色休闲裤+短靴。

出门会背着一个画板,情急的时候也会用来当作物理武器(。)

近视,在家用电脑或者是读书的时候会戴有框眼镜,平时是出门则是带隐形。


●经历&兴趣

中国人,23岁的时候开始环游世界最后停留在了日本。

在国际上还算个小有名气的画家,但是因为从未公开露过面所以并不被周围人所知。

之前靠卖了几张画赚了不少钱, 所以不需要工作也能过的挺小资的,自己有一栋两层的小洋楼(同居人招募中!房租面谈)。

爱好是揣着画本四处乱跑,偶尔会拿着画本跑到公园去给人画画像(!客人大欢迎( ●´ᆺ` )♡) 

(出现几率大概是10%。顺带一提在图书馆见到的几率是5%,而猫咪咖啡厅则高达40%。)

*最近对摄影有些感兴趣。


 ●性格

总是笑得很温和,待人亲切,但不会深交。崇尚平淡宁静的生活,讨厌(或者说不擅长应对)矛盾冲突与意外。

虽然因为童颜的原因总是不太被信任,其实是个挺靠的住的人。只是偶尔会有些脱线的行为和想法。

胆子很小,可以试试逗逗他玩,可能会得到有趣的反映。


●异能

操控冷气和影子的能力(冷气20% 影子80%)

 

 

影子觉醒的很早大概是小学低年级的时候,冷气则是在近几年一个异常炎热的夏天(。

  [冷气]本人非常惧冷所以在冬天的时候绝——对——不会使用冷气技能。但是因为控制不好,有时候会不小心漏出冷气而把自己冻的够呛。相反夏天的时候因为嫌热,技能使用相当频繁。(不过也只能做到给碰到的东西降降温的程度)

  [影子]可以任意改变影子的形状,经常会在发呆时把自己的影子变成各种的形状来玩,有什么说不出口的话也会通过影子来传达。唯一的烦恼是有时候影子会根据自己的心情自动变形所以很容易被看穿

 

认为拥有这两项异能虽然有些小问题,但基本上还是蛮方便的,所以不但不在意自己异能者的身份,反而挺乐在其中。


 ●知不知道都无所谓的小设定

经常上网,常期潜水于各种奇奇怪怪的聊天室。在网上认识了几个好友经常互传猫的照片,但从未见过面。


●人际

⋯求人际!!


评论(15)
热度(11)